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乔司佬</i>在2009-2-24 14:06:52的发言:</b><br/>
<br>额 海绵的练起来会不会太轻了 我 我以前买过一根 12元钱 海绵的 好像很垃圾啊</div>
<br>具体的我也不清楚,没玩过双节棍
<br>
<br>如果觉得轻了,就照狮子说的,买跟橡皮管自己DIY,分量还可以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乔司佬</i>在2009-2-24 14:06:52的发言:</b><br/>
<br>额 海绵的练起来会不会太轻了 我 我以前买过一根 12元钱 海绵的 好像很垃圾啊</div>
<br>我刚玩的时候就是木头的,海绵的你还要多好啊!
不知道想表达什么样的情绪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cbzsyz</i>在2009-2-24 12:35:42的发言:</b><br/>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2.gif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双节棍我还是不碰的好,免得弄伤自己~ </div>
<br>是的 技术性要求太高
榆木的镐把?哦呵,原来那像棒球棍一样的东西是叫镐把。现在打架斗殴常用这个
海绵做的双节棍我就敢用
楼主写得蛮不错呀,支持一下,呵呵.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jzxht2002</i>在2009-2-24 16:29:30的发言:</b><br/>楼主写得蛮不错呀,支持一下,呵呵. </div>
<br>你是不是看帖来都是一眼扫过然后立马 跟帖挣分
<br>
<br>
<br>这个帖子 是 转 帖
看过了··呵呵··还是顶下LZ
<br>读完了
<br>甩棍一是用来把玩,操练起来可以健身啊!再还是用来防身的好武器啊,,携带方便,主要感觉现在的社会治安不太好。可能和经济大环境低迷有关系啊。。
练什么都不好练,双节棍开始是打自己,但一定要敢练,要不就算白练了
以前买过一根枣木双节棍,后来送我外甥了
枣木的只是一般的棍子,檀木的好
如果是双节棍的话,先用泡沫棍练,如果是甩棍的话,就没必要了,技术含量没有双节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