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遥
发表于 2013-3-19 20:18
支持正品!!!!
丶七月七日晴
发表于 2013-3-19 20:21
我买过假yrg
白狼
发表于 2013-3-19 21:54
有名气了才有造假的,未必就是坏事
老衲要捅膜
发表于 2013-3-19 22:26
<br>假货,鉴定完毕。
阿飞的小蝴蝶
发表于 2013-3-19 23:34
“假货”说明我们的“蚂蚁”有价值!!
prince4
发表于 2013-3-20 03:07
<br>不卖假会死吗????
蓝色骨头
发表于 2013-3-20 03:26
微博里挺多的
世凡
发表于 2013-3-20 08:30
这个太正常了,淡定。
Ngulbox
发表于 2013-3-20 08:36
原来你就是微博和我私信聊来了的哪个。。。握手
莎莎
发表于 2013-3-20 11:57
楼主淡定…………
阿飞的小蝴蝶
发表于 2013-3-20 12:36
唉,只要是有价值的东西,就会有人造假!!!
星光使者
发表于 2013-3-20 13:03
<div id="textstyle_10" style="FONT-SIZE: 11pt; OVERFLOW: hidden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TEXT-INDENT: 0px; WORD-WRAP: break-word">价格给力<img title="点击查看大图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378.gif"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 /> </div>
阿衰online
发表于 2013-3-20 16:24
假的美钞到处都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