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oshui11
发表于 2013-3-19 15:38
已经见怪不怪了
hoya
发表于 2013-3-19 15:42
假货早就满天飞了
choupitang
发表于 2013-3-19 15:43
帮顶
雨夜孤行
发表于 2013-3-19 15:55
<br>假货现在难卖喽!
会飞的小毛驴
发表于 2013-3-19 15:58
假货太多啦,直接无视
alucard530
发表于 2013-3-19 16:08
ant china ……我这还有
SuperWolf
发表于 2013-3-19 16:42
<br>这充分证明蚂蚁的知名度
可毛被比
发表于 2013-3-19 17:00
假货价格也偏高,估计也没多少人买,十块二十块的才是王道啊
棍舞精魂
发表于 2013-3-19 17:12
淡定外加冷静
wxmaxi
发表于 2013-3-19 17:12
人家那是生意人,啥好赚钱卖什么!
我爱罗。。。
发表于 2013-3-19 17:43
天朝就是这样 如果假货 有真货的质量也就不存在假货了
流龙马
发表于 2013-3-19 18:08
<br>假货都卖到微博上去了?真不怕被抓
刘德华
发表于 2013-3-19 18:12
那么多卖假的,见怪不怪
白色海浪
发表于 2013-3-19 19:05
说明我们的产品好,才会有仿品!
叶小炎
发表于 2013-3-19 19:43
见怪不怪了。。。中国特色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