准度是左边的,帅气是右边的
相对来说左边帅点.
做精灵OR矮人
你是说人的造型还是弓?如果是人,那么左边的不错,如果是装备,复合弓是合法的!
复合弓帅
喜欢左边的
以下是引用梦里听海在2013-03-08 11:51:00的发言:
布鲁斯 威利斯 帅
不是他,老布的脸跟这个相差远着呢。
<br>帅的你们拿走,丑的留给我。<font face="Verdana"> </font>
<br>作为一名复合弓用户,当然支持右边的。
都买不起啊!不是屌丝们可以入手的
左
简单的弩最好
<br>弩一带出门就被抓 还是复合弓好啊
<br><font size="5">哦,HBK啊,难道他代言做广告啊???</font>
<br><font size="5"></font>
<br><img src="http://imgsrc.baidu.com/forum/pic/item/13dc2755eb1a38d6d1a2d390.jpg"/>
<br><img src="http://imgsrc.baidu.com/forum/pic/item/e4c7869505c8418e7709d7e9.jpg"/>
<br><img src="http://imgsrc.baidu.com/forum/pic/item/a14c740e9f6daf557acbe1c8.jpg"/>
<br>
<br>都很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