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刘德华</i>在2013-03-08 13:28:00的发言:</b><br/><img title="点击查看大图" border="0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align="middle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4.gif" />左边的人帅 </div>
<br>
左边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右边的怎么用没看明白~~
俺喜欢反曲弓
右边的第一眼好像黄秋生
弓需要的水平更高些。
左边好看,不过人不怎么样。。。
我感觉右边那种拉的弓更帅一点!!!!
可以去横店干日本人了
弓和弩,不是一类东西,怎么比较?
<br>对射一下
都挺帅,相比下弩比弓帅点
手里的家伙更帅
左边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无心的击碎你</i>在2013-03-08 12:45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选复合弓 努太丢人了 弓拉起来多帅的 </div>
<br>弩丢人??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