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没打过
成年后都改床战了,谁会去打架呢。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风流狼子</i>在2013-03-01 20:10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怎样算打架呢?
<br>打过小偷,和武友切磋过,教拳打过小朋友...<img title="点击查看大图" border="0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align="middle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1.gif" /></div>
<br>你咋打徒弟
我毕业之后从没打过架 在学校打过 高中家常便饭 大学只打过一次 毕业之后从未打过
迫不得已·,打过几次,但我不是坏蛋
<br>打架不是件好事,和平相处最好。
一次都木过
楼主辛苦了 我没打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