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狼 发表于 2013-3-1 21:18

多大算成年啊,俺最后一次打架是七年前了,回头写一下看看游侠是不是再给个实战勋章,哈哈

世凡 发表于 2013-3-1 21:28

打过一次   

老衲要捅膜 发表于 2013-3-1 21:42

两口子也算吧。

我天生的 发表于 2013-3-1 22:02

我没打过。。。

choupitang 发表于 2013-3-1 22:04

本人比较低调,爱好和平,只有那么几次有人喝多了,和一个没事找事的,收拾过别人几次

恋灬俊兮 发表于 2013-3-1 22:06

<br>都是叫人。

茶叶蛋 发表于 2013-3-1 22:54

<table cellspacing="0" cellpadding="0">
<tbody>
<tr>
<td>
<div id="textstyle_3" style="FONT-SIZE: 11pt; OVERFLOW: hidden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TEXT-INDENT: 0px; WORD-WRAP: break-word">帮顶!</div></td></tr></tbody></table><img title="点击查看大图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3.gif"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 />

边缘 发表于 2013-3-1 22:57

主张和平,但不包容恶人

泡泡熊 发表于 2013-3-1 23:12

<br>有次喝多了 和几个人小摩擦了下,身上衣服厚,也没怎么地。关键是同事没一个帮忙的。关键没和兄弟一起吃饭。
<br>

叶小炎 发表于 2013-3-2 00:10

几年前试过给一个醉酒的从后面偷袭…脖子……整个人躺在地上,差点挂掉……还好当时有两个要好的同事救命!!
我回过气来……三个人狠狠地干回他!!可惜现场太多人围着,没有在车上拿铁管……

深海 发表于 2013-3-2 00:2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梦想森林</i>在2013-03-01 20:5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刚才搜索了一下楼主发过的主题贴……<img title="点击查看大图" border="0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align="middle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6.gif" /></div>
<br>你想说什么?直接说吧。

三文鱼 发表于 2013-3-2 01:27

以和为贵,能不动手不动手

萧遥 发表于 2013-3-2 08:27

路过,围观。。。。。。

我爱罗。。。 发表于 2013-3-2 10:51

啊 啊 啊 啊&nbsp; 快来救我啊&nbsp; 有人追杀我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13-3-2 11:1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恶鬼门徒</i>在2013-03-01 20:05:00的发言:</b><br/>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<br>两口子打架算不?
        <br><br><br/><br><br/><br>我刚咬了一口苹果,差点没喷出来,哈哈!!!<br><br/><br>哎,又跳不出这个圈了,该死的浏览器!
       
</div><br>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成年以后打过架的有几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