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大算成年啊,俺最后一次打架是七年前了,回头写一下看看游侠是不是再给个实战勋章,哈哈
打过一次
两口子也算吧。
我没打过。。。
本人比较低调,爱好和平,只有那么几次有人喝多了,和一个没事找事的,收拾过别人几次
<br>都是叫人。
<table cellspacing="0" cellpadding="0">
<tbody>
<tr>
<td>
<div id="textstyle_3" style="FONT-SIZE: 11pt; OVERFLOW: hidden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TEXT-INDENT: 0px; WORD-WRAP: break-word">帮顶!</div></td></tr></tbody></table><img title="点击查看大图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3.gif"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 />
主张和平,但不包容恶人
<br>有次喝多了 和几个人小摩擦了下,身上衣服厚,也没怎么地。关键是同事没一个帮忙的。关键没和兄弟一起吃饭。
<br>
几年前试过给一个醉酒的从后面偷袭…脖子……整个人躺在地上,差点挂掉……还好当时有两个要好的同事救命!!
我回过气来……三个人狠狠地干回他!!可惜现场太多人围着,没有在车上拿铁管……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梦想森林</i>在2013-03-01 20:5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刚才搜索了一下楼主发过的主题贴……<img title="点击查看大图" border="0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align="middle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6.gif" /></div>
<br>你想说什么?直接说吧。
以和为贵,能不动手不动手
路过,围观。。。。。。
啊 啊 啊 啊 快来救我啊 有人追杀我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恶鬼门徒</i>在2013-03-01 20:0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两口子打架算不?
<br><br><br/><br><br/><br>我刚咬了一口苹果,差点没喷出来,哈哈!!!<br><br/><br>哎,又跳不出这个圈了,该死的浏览器!
</div><br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