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习,我经常叫错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蓝色星光</i>在2009-2-23 17:07:21的发言:</b><br/>学习,我经常叫错。 </div>
<br>对这样大家以后也方便讨论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棍武</i>在2009-2-23 13:33:33的发言:</b><br/>山寨版贴子 </div>
<br>原版那个不知道哪去了,看不到了
山寨的也好,起码不会有人再发了吧
游侠发这贴估计是为了不会再有人说 游侠的包皮。
呵呵 不小心吧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棍武</i>在2009-2-23 11:38:33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这个是最难听的</div>
<br>包皮挺好啊,通俗易懂
再次学习了....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大家猫</i>在2009-2-23 21:16:19的发言:</b><br/>游侠发这贴估计是为了不会再有人说 游侠的包皮。 </div>
<br>竟然还有这个说法
即使是转帖,这也是好贴啊,太喜欢。第一次看到,学习了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aoba0001</i>在2009-2-23 21:52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包皮挺好啊,通俗易懂</div>
<br>多难听啊,不雅
一听就懂,普及的快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边缘</i>在2009-2-23 23:49:03的发言:</b><br/>一听就懂,普及的快 </div>
<br>呵呵,不懂的听了会笑的
<br>都看几遍也无所谓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