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哈哈哈哈哈··笑死了··哈哈
原版没看见,就看见转的了
又是复制黏贴啊?
这 这贴难到要多次学习吗?
坚哥糗大了
打击盗版
额 呵呵 以前看过了 不过没记住 哈哈 现在在看遍
又学习一遍了
<br>第一次看到,以后就用专业术语说话了。
撞贴了,像这个帖子应该置顶啊,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糖加三勺</i>在2009-2-22 23:09:34的发言:</b><br/>以前习惯叫包皮 哈哈 </div>
<br>这个是最难听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棍武</i>在2009-2-23 11:38:33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这个是最难听的</div>
<br>包皮好记不过,这个帖子删否?
转转更健康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糖加三勺</i>在2009-2-22 23:09:34的发言:</b><br/>以前习惯叫包皮 哈哈 </div>
<br>还是叫包皮习惯些
山寨版贴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