恋灬俊兮
发表于 2013-1-31 17:56
玩直排轮,新手确实累,心里紧张加脚踝紧张。
卡卡的快排背心
发表于 2013-1-31 18:16
认真的看 没有足球栏目啊 不过 很详细啊 收藏了<br/>
阿傑
发表于 2013-1-31 18:27
感觉自己越来越懒都不怎么想动了
随风挥动
发表于 2013-1-31 20:55
喜欢乒乓球!好玩的很!
crisschan
发表于 2013-2-12 13:26
楼主这脚踏车只骑8.8公里每小时?起码30公里每小时以上吧
泡泡熊
发表于 2013-2-12 15:44
学习了
三文鱼
发表于 2013-2-13 05:46
好东西! 收藏了健身的时候看看
milianaisu
发表于 2013-2-13 07:38
每逢佳节胖三斤。看看怎么瘦下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