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甩甩
发表于 2013-1-31 11:47
戒晚餐
善良的死神
发表于 2013-1-31 11:50
多补充卡路里吧
老李
发表于 2013-1-31 11:52
这个帖子不错,有营养价值,跑步游泳消耗热量很大,想减脂这两种方法都不错,还有动感单车也很好,器械健身增肌效果好但是对减少脂肪收效甚微.不过有氧运动同时掉肌肉,男性朋友们一周2次就行了.
海洋制单
发表于 2013-1-31 11:57
还要控制饮食啊
水水姐
发表于 2013-1-31 11:58
我体重是75公斤...
守护
发表于 2013-1-31 12:35
帮顶一个
蓝桥
发表于 2013-1-31 13:01
拳击不错,再加上散打动作估计更大。
白狼
发表于 2013-1-31 13:42
100公斤的咋办
会飞的小毛驴
发表于 2013-1-31 14:24
骑车去锻炼!
prince4
发表于 2013-1-31 15:06
篮球的怎么没有????
梦想森林
发表于 2013-1-31 15:16
原来自由泳这么消耗热量!
落羽藏空
发表于 2013-1-31 15:53
额。。看来只要是休息在家我基本没什么消耗啊
小猪快跑
发表于 2013-1-31 16:47
没有撸管啊
世凡
发表于 2013-1-31 17:11
支持一下
zip1985
发表于 2013-1-31 17:37
<br>“ 船”上运动上面貌似没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