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弟你还真有钱
一次到位还是GAS吧 但是可以考虑下18的啊
喜欢秀的用SAM或GAS,不过GAS更好一些,实战也行,也漂亮
多谢兄弟们了!等我的棍棍到了通知到家!谢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jzero</i>在2009-2-23 11:41:56的发言:</b><br/>多谢兄弟们了!等我的棍棍到了通知到家!谢了 </div>
<br>到时记得上图哦
大家放心吧!棍子到了第一时间叫作业给大家拍砖
蚂蚁4代 GAS 毒气版21寸 终极完美硬度版 推荐
既然来到这里了那么gas21绝对是不错的选择
<br>具体还得看LZ喜欢什么,尺寸、外观、携带性
<br>LZ翻翻旧贴吧
<br><b style="FONT-SIZE: 12px; LINE-HEIGHT: 15px">蚂蚁4代(GAS)新版照片及介绍等</b>
<br><font face="Verdana"><a href="https://www.mayi.sg/dispbbs.asp?boardid=24&Id=4948">https://www.mayi.sg/dispbbs.asp?boardid=24&Id=4948</a></font>
<br>
<br> ANT3
<br><font face="Verdana"><a href="https://www.mayi.sg/dispbbs.asp?boardid=39&Id=7008">https://www.mayi.sg/dispbbs.asp?boardid=39&Id=7008</a></font>
<br>
<br>SAM与800、ASP海军、独狼2肽金、GAS18简单比较
<br><font face="Verdana"><a href="https://www.mayi.sg/dispbbs.asp?boardid=37&Id=6866">https://www.mayi.sg/dispbbs.asp?boardid=37&Id=6866</a></font>
<br>
<br><b><font color="green">SAM产品介绍</font></b>
<br><font face="Verdana"><a href="https://www.mayi.sg/dispbbs.asp?boardid=37&Id=6865">https://www.mayi.sg/dispbbs.asp?boardid=37&Id=6865</a></font>
<br>
<br>
<br>
<br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aoba0001</i>在2009-2-22 23:15:55的发言:</b><br/>
<br>SAM在这里确实被GAS压制了....生不逢时啊</div>
<br>呵呵,管理员定个优惠再优惠的价位就好了,期待啊....
<br>多谢<font face="宋体" color="#61b713">蓝色雪狐</font>这么详细的介绍,小弟会仔细阅读的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jzero</i>在2009-2-23 13:58:11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多谢<font face="宋体" color="#61b713">蓝色雪狐</font>这么详细的介绍,小弟会仔细阅读的!</div>
<br>不行就买两只吧
呵呵,跟我一样,第一根就是GAS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jzero</i>在2009-2-23 13:58:11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多谢<font face="宋体" color="#61b713">蓝色雪狐</font>这么详细的介绍,小弟会仔细阅读的!</div>
<br>都是其他XD发的,不过添个链接罢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aoba0001</i>在2009-2-23 14:11:39的发言:</b><br/>呵呵,跟我一样,第一根就是GAS </div>
<br>我的也是,不过还好没让我失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