选蚂蚁4吧
我建议都买回家耍耍~
想只买一根就入GAS,否则入了SAM先玩玩
还是买GAS吧,比较实在
<br>当然是GAS拉
建议你GAS18
<br>多谢大家的建议了!小弟先谢过了.已经定了GAS21了.周二到货.到时候交作业.还请大家多来拍砖
<br>GAS21或18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jzero</i>在2009-2-22 20:42:31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多谢大家的建议了!小弟先谢过了.已经定了GAS21了.周二到货.到时候交作业.还请大家多来拍砖</div>
<br>这就对了.
其实SAM也很无奈,既生瑜何生亮,呵呵
毫不犹豫当然是gas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2-22 22:03:44的发言:</b><br/>其实SAM也很无奈,既生瑜何生亮,呵呵 </div>
<br>SAM在这里确实被GAS压制了....生不逢时啊
推荐GAS21吧
<br>果断,这么痛快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2-22 22:03:44的发言:</b><br/>其实SAM也很无奈,既生瑜何生亮,呵呵 </div>
<br>周瑜也确实不如诸葛亮,活活被气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