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天生的 发表于 2012-12-19 16:08

申请勋章

自从进入论坛以来,对棍子的了解虽未能达到一众资深会员的程度,但都有了一定的认识<div style="font-weight: normal;">在论坛里面,与众棍友的兄弟互动比较多,活跃的程度也算得到大家的认可</div><div style="font-weight: normal;">此外还发了原创的关于防身的文章和一些杂文</div><div>故在此希望先申请两枚勋章:<span style="font-weight: bold;">活力无限奖和优秀文笔奖章</span></div><div style="font-weight: normal;">希望能得到认可和鼓励~</div><div style="font-weight: normal;">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 verdana; font-size: 14px;">至于其余的勋章,日后待我作出努力必定会再来申请。</span><br/><div><br/></div><div>另外如果管理员对我有批评建议,万望不吝指教!</div><div><br/></div><div>希望众棍友支持!</div></div>

wxmaxi 发表于 2012-12-19 16:14

<br>呵呵……同求同求!至于什么章,游侠看着给就成!
<br>话说啥时能给我升个常客诶,游侠兄弟....

SuperWolf 发表于 2012-12-19 16:18

<br>勋章俺也想要
<br>支持一下!

zip1985 发表于 2012-12-19 16:37

<br>&nbsp; 我只看看 我不说话~~&nbsp;
<br>。

为棍而来 发表于 2012-12-19 16:45

你太急了~~~

雒神 发表于 2012-12-19 16:46

谁不想要啊

Sword 发表于 2012-12-19 16:52

&nbsp;口头表扬一下,精神可嘉<br/><br/>别的就免了吧,想太多不好<br/>

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2-12-19 16:58

我就说你小子高调来着吧........

灵魂失控 发表于 2012-12-19 16:59

一看标题就知道是你

zgyak47 发表于 2012-12-19 16:59

可惜没有自信勋章和勇气勋章,要不然楼主得定了。慢慢来这事不是急的,多让大家了解你。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2-12-19 18:46:18编辑过]

我天生的 发表于 2012-12-19 17:1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zgyak47</i>在2012-12-19 16:59:00的发言:</b><br/>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可以没有自信勋章和勇气勋章,要不然楼主得定了。慢慢来这事不是急的,多让大家了解你。
       
</div><div class="quote">受教!~最近得找个时间反省一下</div><br>

我天生的 发表于 2012-12-19 17:1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恶鬼门徒</i>在2012-12-19 16:58:00的发言:</b><br/>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我就说你小子高调来着吧........
       
</div><div class="quote">少年行事总有几分热度~</div><div class="quote">但可能难免惹祸哈~</div><br>

我天生的 发表于 2012-12-19 17:1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为棍而来</i>在2012-12-19 16:45:00的发言:</b><br/>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你太急了~~~
       
</div><div class="quote">也许有些事情得打铁趁热,不然怕是拖了一拖便影响自己内心最初的改变~</div><div class="quote">但是,你说得对~谢谢!~</div><br>

核潜艇 发表于 2012-12-19 17:20

此事待定。

我天生的 发表于 2012-12-19 17:2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核潜艇</i>在2012-12-19 17:20:00的发言:</b><br/>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此事待定。
       
</div><div class="quote">收到~那就继续努力吧~</div><div class="quote">慢慢来,平淡的心~(跟自己说的)</div><br>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申请勋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