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大锤 发表于 2012-12-19 17:35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都是浮云罢了

我天生的 发表于 2012-12-19 17:3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SuperWolf</i>在2012-12-19 16:18:00的发言:</b><br/>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<br>勋章俺也想要
        <br>支持一下!<br><br/><br>谢谢兄弟~
       
</div><br>

我天生的 发表于 2012-12-19 17:3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又黑又瘦的蚂蚁</i>在2012-12-19 17:35:00的发言:</b><br/>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都是浮云罢了
       
</div><div class="quote">嗯嗯~您说的是!~</div><br>

白狼 发表于 2012-12-19 17:43

这两个不是自己申请的

我天生的 发表于 2012-12-19 17:4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白狼</i>在2012-12-19 17:43:00的发言:</b><br/>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这两个不是自己申请的
       
</div><div class="quote">我不知道的~</div><div class="quote">目测其他的,我暂时还不够</div><br>

wxmaxi 发表于 2012-12-19 17:47

<br>目测勋章是浮云,等级是王道!

守护 发表于 2012-12-19 18:24

小子 低调点

阿傑 发表于 2012-12-19 19:55

勋章不是随便拿的吧

水水姐 发表于 2012-12-19 20:21

&nbsp;楼主刚刚注册一个月 活力无限那个奖章很多注册一两年的会员都得不到的 另外楼楼的文章火候也差点了 努力吧 我看好你!

世凡 发表于 2012-12-19 20:38

这个得找管理员了,虽然俺们说了不算,但还是要支持一下。

我天生的 发表于 2012-12-19 20:4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水水姐</i>在2012-12-19 20:21:00的发言:</b><br/>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&nbsp;楼主刚刚注册一个月 活力无限那个奖章很多注册一两年的会员都得不到的 另外楼楼的文章火候也差点了 努力吧 我看好你!
       
</div><div class="quote">那我就不要什么奖章啦~</div><div class="quote">另外文章的话,还希望水水姐多给指点~!~</div><br>

老衲要捅膜 发表于 2012-12-19 21:1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又黑又瘦的蚂蚁</i>在2012-12-19 17:35:00的发言:</b><br/>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都是浮云罢了 </div>
<br>我爱你的签名图

老衲要捅膜 发表于 2012-12-19 21:15

不过LZ的想法很好,支持一下、

会飞的小毛驴 发表于 2012-12-19 21:18

一切等老大来了在说

落羽藏空 发表于 2012-12-19 21:28

低调。。。低调。。。锋芒太盛了不好。。想升级和灵奖章的人多呢。。估计游侠心里有数。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申请勋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