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都是浮云罢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SuperWolf</i>在2012-12-19 16:1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勋章俺也想要
<br>支持一下!<br><br/><br>谢谢兄弟~
</div><br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又黑又瘦的蚂蚁</i>在2012-12-19 17:35:00的发言:</b><br/>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都是浮云罢了
</div><div class="quote">嗯嗯~您说的是!~</div><br>
这两个不是自己申请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白狼</i>在2012-12-19 17:43:00的发言:</b><br/>
这两个不是自己申请的
</div><div class="quote">我不知道的~</div><div class="quote">目测其他的,我暂时还不够</div><br>
<br>目测勋章是浮云,等级是王道!
小子 低调点
勋章不是随便拿的吧
楼主刚刚注册一个月 活力无限那个奖章很多注册一两年的会员都得不到的 另外楼楼的文章火候也差点了 努力吧 我看好你!
这个得找管理员了,虽然俺们说了不算,但还是要支持一下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水水姐</i>在2012-12-19 20:21:00的发言:</b><br/>
楼主刚刚注册一个月 活力无限那个奖章很多注册一两年的会员都得不到的 另外楼楼的文章火候也差点了 努力吧 我看好你!
</div><div class="quote">那我就不要什么奖章啦~</div><div class="quote">另外文章的话,还希望水水姐多给指点~!~</div><br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又黑又瘦的蚂蚁</i>在2012-12-19 17:35:00的发言:</b><br/>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都是浮云罢了 </div>
<br>我爱你的签名图
不过LZ的想法很好,支持一下、
一切等老大来了在说
低调。。。低调。。。锋芒太盛了不好。。想升级和灵奖章的人多呢。。估计游侠心里有数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