淹没在蚂蚁的呼声中!
我那时候也差点买了响尾蛇
这个应该不贵吧
有牌子的地摊棍
弱肉强食啊
大脑已经被蚂蚁占领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16 10:08:00的发言:</b><br/>有牌子的地摊棍 </div>
<br>应该是做得比较大的 垃圾棍
垃圾也有品牌?
棍坛新手 进来学习
主要是假货太多了,没有办法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iulingat2</i>在2009-4-16 11:48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的第一根棍子就是响尾蛇,感觉质量还是满好的! </div>
<br>磁吸式的么?
<br>
<br>
<br>
<br> 你们说的这个800是啥意思?
我只知道是个名字挺有个性的甩棍。。。
<br>响尾蛇不行了!百度上看见过评论!!!
没用过,不知道怎么样,应该不如蚂蚁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