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2-21 16:41:46的发言:</b><br/>盒子不错啊 ,包装挺好的 </div>
<br>估计是卖包装的,哈哈~
<br>社会在进步 现在棍友们可都没有那么好骗了
响尾蛇有毒的,棍子质量也一般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大虾</i>在2009-2-21 3:16:32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好东西永远不会被淘汰
<br>
<br>乔司兄 这么晚了还没睡觉啊? 还在找资料?</div>
<br>对的 哈哈 我白天睡觉晚上出来活动 大家是不是发现我白天很少回帖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sxt0823</i>在2009-2-21 8:10:56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有次看到一个视频,响尾蛇好像被干挺了。</div>
<br>额 那总应该是假的吧 真的我记得质量好像还可以啊 我以前玩过一根 后来有了蚂蚁那根给别人了
<br>
<br>
<br>
<br>可能是后来假货太多的缘故吧
<br>
<br>
<br>
<br>佩服佩服 原来 <font face="宋体" color="#61b713">focke</font> 兄也还没有睡觉啊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-2-22 0:32:25编辑过]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乔司佬</i>在2009-2-22 0:28:15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对的 哈哈 我白天睡觉晚上出来活动 大家是不是发现我白天很少回帖啊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4.gif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你是夜猫子啊
这个棍子应该是磁吸的吧不是钢卡啊!。。就是练手棍啊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大力水手</i>在2009-2-22 0:41:29的发言:</b><br/>这个棍子应该是磁吸的吧不是钢卡啊!。。就是练手棍啊!</div>貌似响尾蛇是磁吸的
蛇就是仿800的,磁吸的
这玩意儿也NB过一时啊
磁吸的棍子,总感觉档次低了点
<br>任何事情都是这个样子的,将来蚂蚁4也将成为历史,技术在进步,人的需求也在提高,希望蚂蚁5会更好
后面是磁吸的,不喜欢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蓝色星光</i>在2009-2-21 10:54:34的发言:</b><br/>可以砍砖吗?用来练手还差不多。 </div>
<br>蛇砍砖没问题的
<br>
适者生存。现在很少见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