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使用习惯了,太长的棍子有时候近身了就发挥不出效果了。
<br>大猫说的不错
<br>搞个棒球棍很合适
<br>而且不管制
不是说放在车里就用大的,用的时候还是你人拿着,如果你耍不动25的就不要买25了,还是要用自己能用的
26的太长了,小心把挡风玻璃打碎了。
<br>棒球棒很不错的
<br>支持!
<br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网络精灵</i>在2009-2-20 22:43:26的发言:</b><br/>强度肯定没有问题的,这个可以放心。 </div>
<br>呵呵,是啊
<br>
这种讨论贴子也翻啊,佩服
<br>我觉得决定棍子长度的不是携带而是使用方不方便,26使起来不一定好吧
我也准备给车里配个25或26 的,不知老大说的最新版有没有长的?
我是双手一个25一个26,我想说的是不长,关键看怎么带。力量足打飞18的甩棍不费力,主要还是自身力量。控制得了就用大的,毕竟一寸长一寸强,更何况4寸,还是不一样的。
每天都带两根25,26的,太麻烦了吧,很重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uman65045</i>在2009-2-20 22:10:5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都能用25的棍子了,一定没事的,用双手拿着当武士刀那么用,我想这么长的棍子,锁定面一定长,应该没事,我记得优酷上有一个用了一个比我们平时长的甩棍,可能就是这个长度!他就是用双手拿的,第一次我看到那样的,还直没用过!</div>
<br>呵呵,这样可以实用剑道的一些技法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大虾</i>在2009-2-20 22:43:27的发言:</b><br/>哈哈 看来好多有车一族啊 </div>
<br>都是有钱人啊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银月恶魔</i>在2009-2-20 22:42:44的发言:</b><br/>有车的话放个26寸的还可以,随身是没法带了 </div>
<br>呵呵,可以背个包带着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ing_chen1</i>在2009-2-20 22:39:12的发言:</b><br/>放车里都可以长点更有威慑力。当然要注意你身高和体力,别挥不动不适得其反了。 </div>
<br>那确实,主要还是要看个人的力量等情况
<br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