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我也挺奇怪,太长会不会容易弯啊?
其实差那么3-4寸不见得就能弯到那去的
只要力气够,放31的都不嫌长的
25的也没哪么重吧,不用双手拿着吧,哪多不方便发挥啊
<br>没用过,感觉带身上长了点,不过质量肯定一样的
<br><fon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69bac2">质量一样,放心使用吧??</font>
25的26的随意,长度不是问题,关键是LZ的体力是否可以适应,这才是问题的关键
25的速度还是比较不适合本人
用过25的,没用过26的
不是地摊货都不会有什么大问题的了
我也要搞根26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2-20 22:27:41的发言:</b><br/>车里防把唐刀不是更好? </div>
<br>
<br>一旦遇上查车的,就是给自己找了一个大麻烦
<br>其实我觉得放车里最合适的尺寸是21或者23的
<br>太长了不方便操作
<br>怎么那么多人喜欢用长棍子
<br>建议蚂蚁出齐眉哨棍
<br>哈哈
问题是这么长容易挥动吗?E车里干脆弄个棒球棒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