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teng 发表于 2009-2-19 20:04

这是针对普通百姓的公式吧

cbzsyz 发表于 2009-2-19 20:08

基本上我长这么大还没算打过架~

johnson 发表于 2009-2-19 20:25

打完了之让他不知道怎挨的打是谁打的,才叫王道。

莫龙 发表于 2009-2-19 20:45

<br>还要算上留了案底以后带了的影响,也是成本

大家猫 发表于 2009-2-19 22:12

我在晚报上看过,楼主哪人?

大虾 发表于 2009-2-19 22:14

后面确实应该加个打了就跑&nbsp;&nbsp; 这样就没那么多麻烦事了

wh9114 发表于 2009-2-19 22:21

&nbsp;防身不要紧吧!

wjzxht2002 发表于 2009-2-19 22:27

穷人还是少折腾为妙啊,本来还不好过呢。

海雷丁 发表于 2009-2-19 22:38

<br>打架 不是穷人干的事情。。。。。。。!!!

乔司佬 发表于 2009-2-20 00:54

如果真的到万不得已要打了&nbsp; 大好就赶快跑&nbsp; 一般小事警察是不会花这么多人力物力来抓你的&nbsp; 而且责任也不会全是应为你

slfjll 发表于 2009-2-20 02:41

哈哈 原来是这样子的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4-7 17:18

这个世界需要和平

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-4-7 20:17

甩棍不打头、不打下阴,我的甩棍原则

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-4-7 22:08

说简单了吧 你如果没人 被看的又赖怂 住法医 吃上你 爽死你!

外星人123 发表于 2009-4-7 22:34

所以不是正当防卫就不要动手了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[转帖]打架成本公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