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转帖]打架成本公式
<br>头几天看晨报,发现这条打架成本公式,好像论坛上没有我就发出来让大家看看,借鉴下。<br>
<br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4px; LINE-HEIGHT: 30px">打架代价=10日拘留+500元罚款+医疗费+误工费+心情郁闷+人格贬损<br/></span>
<br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4px; LINE-HEIGHT: 30px">网上有好几种,基本内容差不多。</span> <br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4px; LINE-HEIGHT: 30px">打架代价=10日拘留(上不封定)+500元以上罚款+医疗费(自己及对方,有时还要贴兄弟的)+误工费(自己旷工罚款和对方的赔偿)+心情郁闷+人格贬损</span>
<br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4px; LINE-HEIGHT: 30px"></span>
<br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4px; LINE-HEIGHT: 30px">我加了点
<br><br/></span> 哈哈,是这么回事 <br><fon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69bac2">现在打架就是这样,一个钱。总结打架就是打钱!!</font> 平常做人低调点,不惹事,哪有那么多架打 <br><fon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ffcc00" color="#ff0000" size="3">说的对,要是有社会关系,后果还没这么严重!最多赔点钱了事。要看事情有多大,还有后果严不严重,给人家造成的伤害有多大!</font> <br>不错的!买棍子来挠痒痒的
<br>不打架
<br>
<br> 后面还要加一条 对方报复的成本 <br>所以打完要跑 打了就跑是王道 能不打是最好的 打小偷!~~~~~~~~~~ 公式的前提是被抓. 这还有公式啊 又长见识了 如果打成重伤,就是几年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