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pjin 发表于 2009-2-19 16:14

[转帖]打架成本公式

<br>头几天看晨报,发现这条打架成本公式,好像论坛上没有我就发出来让大家看看,借鉴下。
<br>
<br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4px; LINE-HEIGHT: 30px">打架代价=10日拘留+500元罚款+医疗费+误工费+心情郁闷+人格贬损<br/></span>
<br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4px; LINE-HEIGHT: 30px">网上有好几种,基本内容差不多。</span>

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-2-19 16:17

<br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4px; LINE-HEIGHT: 30px">打架代价=10日拘留(上不封定)+500元以上罚款+医疗费(自己及对方,有时还要贴兄弟的)+误工费(自己旷工罚款和对方的赔偿)+心情郁闷+人格贬损</span>
<br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4px; LINE-HEIGHT: 30px"></span>&nbsp;
<br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4px; LINE-HEIGHT: 30px">我加了点
<br><br/></span>

齐羽 发表于 2009-2-19 16:19

&nbsp; 哈哈,是这么回事

洪武 发表于 2009-2-19 16:37

<br><fon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69bac2">现在打架就是这样,一个钱。总结打架就是打钱!!</font>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2-19 16:40

平常做人低调点,不惹事,哪有那么多架打

河北老虎 发表于 2009-2-19 16:58

<br><fon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ffcc00" color="#ff0000" size="3">说的对,要是有社会关系,后果还没这么严重!最多赔点钱了事。要看事情有多大,还有后果严不严重,给人家造成的伤害有多大!</font>

三连斩 发表于 2009-2-19 17:11

<br>不错的!买棍子来挠痒痒的
<br>不打架
<br>
<br>

laoba0001 发表于 2009-2-19 17:26

后面还要加一条&nbsp;&nbsp; 对方报复的成本

TXB 发表于 2009-2-19 17:31

<br>所以打完要跑
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9-2-19 17:39

打了就跑是王道

cbzsyz 发表于 2009-2-19 17:46

能不打是最好的

白龙 发表于 2009-2-19 17:55

打小偷!~~~~~~~~~~

tangpeter 发表于 2009-2-19 18:09

公式的前提是被抓.

大虾 发表于 2009-2-19 18:43

这还有公式啊&nbsp;&nbsp; 又长见识了

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-2-19 19:53

如果打成重伤,就是几年了&nbsp;&nbsp;&nbsp;&nbsp;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[转帖]打架成本公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