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Wolf 发表于 2012-9-16 10:22

<br>早期是红色包装,兰水海军是新包装,最新批次生产的。
<br>都是正品

莎莎 发表于 2012-9-16 11:53

现在应该都是蓝的了吧?

蚂蚁蚂蚁蚂蚁 发表于 2012-9-16 11:59

颜色无所谓 都是真的

黑豆先生 发表于 2012-9-16 13:08

不要在意这些细节

文爷i 发表于 2012-9-17 17:52

我觉得蓝色好看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GAS包装是蓝色的,我看网上是红色的,我上网测试了防伪码是真的,那到底包装有几个颜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