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Sman
发表于 2012-9-15 22:50
我的GAS包装是蓝色的,我看网上是红色的,我上网测试了防伪码是真的,那到底包装有几个颜色
RT
老衲要捅膜
发表于 2012-9-15 22:55
以前的是红色老款,现在的N2海军全部是蓝色。
勇气堂
发表于 2012-9-15 22:56
今年生产的海军版GAS都是蓝色包装桶的。
杂谈贤弟
发表于 2012-9-15 22:59
<br>包装有2个颜色:红色、蓝色
<br>
<br>早期包装是红色,红色用完了就全改用用蓝色。
阿贡
发表于 2012-9-15 23:15
现在应该都是蓝色的吧
梯田里的麦芽糖
发表于 2012-9-15 23:21
<br>海军版包装都是蓝色的
yybob602
发表于 2012-9-15 23:31
现在都是蓝色的了
逍遥老爸
发表于 2012-9-15 23:34
现在全是蓝色包装
老猎人
发表于 2012-9-16 00:02
跟棍子本身关系不大
流龙马
发表于 2012-9-16 00:47
红色蓝色的都是正品,不用介意包装颜色
善良的死神
发表于 2012-9-16 06:29
红的老款,新的是蓝色海军包装
英雄本色
发表于 2012-9-16 08:00
蓝色的批次新,还不好吗?
随便看一看
发表于 2012-9-16 08:59
<br>俩颜色都是正品
<br>没事的
大佐_
发表于 2012-9-16 09:39
<br>老版红色,新版蓝色
rskabc
发表于 2012-9-16 10:17
蓝色的好看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