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Sman 发表于 2012-9-15 22:50

我的GAS包装是蓝色的,我看网上是红色的,我上网测试了防伪码是真的,那到底包装有几个颜色

RT

老衲要捅膜 发表于 2012-9-15 22:55

以前的是红色老款,现在的N2海军全部是蓝色。

勇气堂 发表于 2012-9-15 22:56

今年生产的海军版GAS都是蓝色包装桶的。

杂谈贤弟 发表于 2012-9-15 22:59

<br>包装有2个颜色:红色、蓝色
<br>
<br>早期包装是红色,红色用完了就全改用用蓝色。

阿贡 发表于 2012-9-15 23:15

现在应该都是蓝色的吧

梯田里的麦芽糖 发表于 2012-9-15 23:21

<br>海军版包装都是蓝色的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

yybob602 发表于 2012-9-15 23:31

现在都是蓝色的了

逍遥老爸 发表于 2012-9-15 23:34

现在全是蓝色包装

老猎人 发表于 2012-9-16 00:02

跟棍子本身关系不大

流龙马 发表于 2012-9-16 00:47

红色蓝色的都是正品,不用介意包装颜色

善良的死神 发表于 2012-9-16 06:29

红的老款,新的是蓝色海军包装

英雄本色 发表于 2012-9-16 08:00

蓝色的批次新,还不好吗?

随便看一看 发表于 2012-9-16 08:59

<br>俩颜色都是正品
<br>没事的

大佐_ 发表于 2012-9-16 09:39

<br>老版红色,新版蓝色

rskabc 发表于 2012-9-16 10:17

蓝色的好看啊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GAS包装是蓝色的,我看网上是红色的,我上网测试了防伪码是真的,那到底包装有几个颜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