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有数据就好了……
不懂外语,哈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powerclan</i>在2009-4-6 12:33:02的发言:</b><br/>不懂外语,哈 </div>
<br>答非所问
<br>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
<br>灌水灌得没水平
<br>稍等,学习下外语先
一点都看不到的哦
白板一个 哈哈哈
听不懂他在说些什么啊
无非是16 18 21 23 25对吧?
又一个看不到的,楼主在吗?重新发一下谢谢
什么又是白屏,汗......
简单的参数也需要介绍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