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外文的,有中文的就好了!
这视频可以看但是有点卡.....
太卡了,我坚持不下来
<br>不动外语,看的云山雾罩的
听不懂英语
好帅好帅,太帅了
甩出的声音真好听``呵呵`
可以看啊,非常流畅那个
这视频还不错~
<br>坚持看完 但是听不懂 郁闷
什么也不有嘛 白色的小块
<table cellspacing="0" cellpadding="0">
<tbody>
<tr>
<td>
<div id="textstyle_11" style="FONT-SIZE: 11pt; OVERFLOW: hidden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TEXT-INDENT: 0px; WORD-WRAP: break-word">太卡!!! </div></td></tr></tbody></table>不懂鸟语~
不懂鸟语~
看不了,1块白板。
看不到·······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