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一棍 发表于 2009-5-6 20:09

<br>他说什么呀
<br>是不是说打得好舒服啊?

一棵树 发表于 2009-5-22 22:21

相当的卡啊

某极 发表于 2009-5-23 07:27

<br>动作这么慢啊大哥?~在干嘛?

某极 发表于 2009-5-23 07:2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aoba0001</i>在2009-2-17 23:30:00的发言:</b><br/>&nbsp;这个视频是测试甩棍的锁定的 </div>
<br>原来是这样子hoh~~我以为,他在干嘛呢~教人像在教人,不过示范就有点那个了.....

某极 发表于 2009-5-23 07:2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ifuwei110</i>在2009-2-26 22:30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琢磨着也是
<br>那假人做的不错,让这老外那样折腾还是依然坚挺......</div>
<br>不过,小心把棍棍给折腾花了hoho~~

吴某人 发表于 2009-5-23 07:31

这是美国RCB壮汉甩棍,在进行捅刺检测锁定的视频。并不是教人棍法的

某极 发表于 2009-5-23 07:34

楼上又跑来这了哈~~你是做什么行业的

sosvista 发表于 2009-5-26 17:33

哈哈。这家伙猛的。对那模型下面乱按。哈哈。。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不会动的靶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