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pjin</i>在2009-2-19 14:14:58的发言:</b><br/>又见一个白板,LZ发之前先看看啊 </div>
<br>你看不了吗?我就可以看,是不是你机器的问题?
可以看到的,那个人偶不错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ianjinan</i>在2009-2-19 15:01:23的发言:</b><br/>可以看到的,那个人偶不错 </div>
<br>用来练习棍法很不错的
打大腿3下捅JB3下 再打大腿3下再捅。。。。。。。 不错 吃到一下就完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黑色哀歌</i>在2009-2-20 3:56:41的发言:</b><br/>打大腿3下捅JB3下 再打大腿3下再捅。。。。。。。 不错 吃到一下就完了 </div>
<br>那是,这玩意不能叫甩棍,该叫甩棒,超粗的
<br>这是广告么????
<br>
这个假人有的卖就爽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黑色哀歌</i>在2009-2-25 17:56:19的发言:</b><br/>这个假人有的卖就爽了 </div>
<br>恐怕会很贵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ianjinan</i>在2009-2-25 21:07:55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恐怕会很贵</div>
<br>我琢磨着也是
<br>那假人做的不错,让这老外那样折腾还是依然坚挺......
看过饿。也学到了
要是能动就好了
谢谢分享,学习了。
我是初学者,谢谢了。
强人啊,强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