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rishengzhizi</i>在2009-2-17 22:45:58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还是GAS好~
<br>这种东西马虎不得~</div>
<br>这样说容易被人误解为ANT和SAM防身都不可靠啊....其实单纯用来防身,ANT和SAM都已经够了
<br>当然,追求完美,不在乎价钱GAS就排第一
<br>SAN?
<br>SAM! 真的 其实相差不多 不如直接上GAS好了
我还是选择GAS
<br>建议你买硬铬的
硬铬的好,不容易花,棍子要是花了就难看了
还是多加几十块,买把好点的
谢谢各位xd,本人选择了毒狼,
蚂蚁,蚂蚁啊 买不起 蚂蚁 买蚂蚁的弟弟啊!
这几个还是推荐选GAS,如果怕贵还是蚂蚁3,喜欢样子就选萨姆,看你的了LZ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2-19 9:25:39的发言:</b><br/>谢谢各位xd,本人选择了毒狼, </div>
<br>呵呵,毒狼也不错....试用感觉好再买GAS
觉得还是GAS拿到了就不会觉得贵了,毕竟物有所值吗。
都是好棍,都买吧
<br>其实SAM也不错,要不把SAM也捎上?
让我选的话肯定是GAS,棍子的锁定强度,SAM都无法跟GAS比
选择自己喜欢的就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