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GAS吧,也就多了80块钱
大家猫已经说的很多了·路过而已·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irongfa1988</i>在2009-2-17 20:01:50的发言:</b><br/>防身的话不必非要GAS,被没收还心疼 </div>
<br>那买地摊就不心疼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irongfa1988</i>在2009-2-17 20:01:50的发言:</b><br/>防身的话不必非要GAS,被没收还心疼 </div>
<br>有道理,ANT的各方面性能也都不错,心疼钱就买ANT
就看自己的承受能力了
如果真到用了甩棍的时候,就不用考虑心疼不心疼了,因为你付出的不会就这点的,与其自己受伤,倒不如拿点钱。
硬铬的好
不心疼钱那肯定是GAS莫属了
<br>考虑价格因素就收SAM,否则就收GAS!够明白的了吧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邯郸老狼</i>在2009-2-17 22:33:4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考虑价格因素就收SAM,否则就收GAS!够明白的了吧?</div>
<br>SAM也没比GAS便宜多少,还不如直接加点收GAS了
<br>还是GAS好~
<br>这种东西马虎不得~
GAS
21的gas绝对是你不2的选择
天歌非常勤劳。
<br>买个GAS吧,其实多不了几个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