邮费自己付,尺寸可以自己选择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iteng</i>在2009-2-17 16:15:12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可惜邮费是要自己付的</div>
<br>大头不用花,小头花点就花点吧
<br>不是有XD换了SAM了麽?
<br>对付要命这种身形的,得专攻下三路了
不要换的话,具体 型号跟游侠说吧
SAM好像不能先尺寸
可以选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2-22 20:55:14的发言:</b><br/>可以选的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2.gif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 </div>
<br>希望我攒够金币的时候出23 26的了
呵呵,我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换到棍棍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糖加三勺</i>在2009-2-17 15:43:26的发言:</b><br/>看身高了,姚明要用31的 </div>
<br>呵呵,估计31的还短了
不知道黑色的棍子上市后,道具哪里能不能换
<br>应该是可以的吧
<br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光速蒙面鸭</i>在2009-3-11 19:24:10的发言:</b><br/>不知道黑色的棍子上市后,道具哪里能不能换 </div>
<br>希望后面的棍子都能换就好
我想要26的`
慢慢攒,我就想换未来的GAS节点。
只要道具里面有的 就可以换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