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哈哈 如果可以的话 就省邮费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颓靡补丁</i>在2009-2-17 16:10:04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哈哈 如果可以的话 就省邮费了 </div>
<br>可惜邮费是要自己付的
<br>为什么18和21的价格是一样的?
<br>
<br>
邮费当然自己付,连这个都想省就太........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pjin</i>在2009-2-17 16:09:1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是啊,相当远呢,不过这也是一种心情,是一种参与,以前我总是潜水,看完不爱思考,不爱回帖,现在算是一种进步吧</div>
<br>照这样发展下去,这个坛子估计快成了不潜水坛子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afro</i>在2009-2-17 16:26:13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为什么18和21的价格是一样的?
<br>
<br></div>
<br>二者成本一样吧
慢慢来吧
价钱一样应该都可以换吧,,换的时候跟游侠商量下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颓靡补丁</i>在2009-2-17 16:10:04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哈哈 如果可以的话 就省邮费了 </div>
<br>上门去取就可以省邮费了,不过车费还得出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2-17 15:00:39的发言:</b><br/>看到这个帖子就很兴奋 </div>
<br>哈哈 太直截了当了吧?
<br>应该是可以的把
游侠出来说点准确的话吧~免得XD们胡乱猜测了~
邮费自己付就别说了,那是应该的。没有可惜不可惜的
恩,付邮费是很合理的,要不还让游侠给咱倒贴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莫龙</i>在2009-2-17 14:49:5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因该是可以的,喜欢还是买根吧,然后再换根搞搞暴力测试,哈哈</div>
<br>额 这个建议不错 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