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央 发表于 2012-8-17 23:04

昨天调试啦    昨天下午到今天下午用的都是备用域名   楼主不知道吧    现在已经恢复了

steam_ice_frog 发表于 2012-8-18 02:47

现在恢复了。。楼主以后可以用备用域名的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[求助] 进论坛老是进不去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