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豆先生 发表于 2012-8-17 18:07

[求助] 进论坛老是进不去?

RT   什么原因啊??     有时候进不去   我用的是360急速浏览器     
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2-8-17 18:07

没事,调试而已,现在已经回复了

he8424563 发表于 2012-8-17 18:12

域名调试昨天游侠说了

fengshuns 发表于 2012-8-17 18:13

我 com和net  都能进去

梦想森林 发表于 2012-8-17 18:1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12-08-17 18:07:00的发言:</b><br/>没事,调试而已,现在已经回复了 </div>
<br>域名又恢复正常了!

冰瞵惩下 发表于 2012-8-17 18:20

我昨天也进不去呀

夏雪 发表于 2012-8-17 18:30

游侠已经回答了

星光使者 发表于 2012-8-17 20:10

<font face="Verdana">我昨天也进不去</font>................

轻狂、书生 发表于 2012-8-17 20:14

我说呢,今儿下午用备用域名上论坛可以,用原来的域名就上不去.......

随便看一看 发表于 2012-8-17 20:39

<br>下午我上的时候也是断断续续的
<br>现在OK了

战神再现 发表于 2012-8-17 21:01

不是浏览器的问题

songyong 发表于 2012-8-17 21:01

是有这个问题

世凡 发表于 2012-8-17 21:11

昨天是有点问题

黑豆先生 发表于 2012-8-17 21:20

不是光昨天啊。。

SuperWolf 发表于 2012-8-17 21:41

<br>这个老大事先是有通知的,可以用备用域名上
<br>不过现在已经恢复正常了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[求助] 进论坛老是进不去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