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求助] 进论坛老是进不去?
RT 什么原因啊?? 有时候进不去 我用的是360急速浏览器 没事,调试而已,现在已经回复了 域名调试昨天游侠说了 我 com和net 都能进去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12-08-17 18:07:00的发言:</b><br/>没事,调试而已,现在已经回复了 </div><br>域名又恢复正常了! 我昨天也进不去呀 游侠已经回答了 <font face="Verdana">我昨天也进不去</font>................ 我说呢,今儿下午用备用域名上论坛可以,用原来的域名就上不去....... <br>下午我上的时候也是断断续续的
<br>现在OK了 不是浏览器的问题 是有这个问题 昨天是有点问题 不是光昨天啊。。 <br>这个老大事先是有通知的,可以用备用域名上
<br>不过现在已经恢复正常了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