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ngshuns 发表于 2012-8-17 17:52

<br>终于能上了&nbsp; 不用到收藏夹里点了

青岛尖兵 发表于 2012-8-17 18:1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12-08-17 15:13:00的发言:</b><br/>如题,可用原域名登录 </div>
<br>维护论坛真是个辛苦活儿
<br>
<br>论坛一坏,当天的销量就少不少呢
<br>
<br>辛苦啦游侠和众位版主兄弟

he8424563 发表于 2012-8-17 18:33

今天等了好几次都打不开网页!感觉空牢牢的

夏雪 发表于 2012-8-17 18:43

终于可以上了

虎出没,注意! 发表于 2012-8-17 20:05

我等了一天了······

星光使者 发表于 2012-8-17 20:12

好的,收到。

为棍而来 发表于 2012-8-17 20:32

一天没上,不自在~

老衲要捅膜 发表于 2012-8-30 01:22

唉。。。。游侠终于说话了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域名已经恢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