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孤游侠
发表于 2012-8-17 15:13
域名已经恢复
如题,可用原域名登录
steam_ice_frog
发表于 2012-8-17 15:20
好的,收到。
向前
发表于 2012-8-17 15:21
收到!
小小兵游
发表于 2012-8-17 16:01
怪不得之前登不上去?
梦想森林
发表于 2012-8-17 16:03
恢复了就好!
核潜艇
发表于 2012-8-17 16:08
这一天啊,憋得相当难受。
会伸缩的男人
发表于 2012-8-17 16:09
我点呀点呀点呀,终于能上了,老是弹114啥导航,郁闷惨~~
3C
发表于 2012-8-17 16:10
<br/>能上了,呵呵,按时恢复。<br/>
阿贡
发表于 2012-8-17 16:26
我都是用的临时域名访问的。
黑豆先生
发表于 2012-8-17 16:47
刚进来嘿嘿
轻狂、书生
发表于 2012-8-17 16:50
现在用的还是备用的哪个域名。。
往事冰封
发表于 2012-8-17 16:50
我都试了一整天了!现在才能上
李小丁
发表于 2012-8-17 16:53
刚进来~~
梦想森林
发表于 2012-8-17 17:38
域名是不是又出问题了?
未央
发表于 2012-8-17 17:46
终于可以上本域名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