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~真的很暴力~
菜刀队?
菜刀门也强大
<br>建国初期的菜刀党...
太暴力了。 大家不要太学习了
看看老帖,楼主有点幽默
<br>好像是拼刺技术改来的。
<br>
<br>居然还有弹仓击的技术。
晕哦。楼主辛苦了。~!菜刀不方便携带啊。会被提溜进局子里的。还是把此手法运用与甩棍中。
路过
楼主能文能武啊!
国产007里面那把菜刀无敌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