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fjll 发表于 2009-2-20 03:08

太有才了,估计看后都变得暴力了

乔司佬 发表于 2009-2-22 03:08

<br>菜刀不是管制的 哈哈&nbsp; 在家砍小偷的话往死里砍啊 哈哈

b_cross 发表于 2009-2-22 10:12

全民皆兵的威力啊,果然是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。。。

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-2-22 11:3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乔司佬</i>在2009-2-22 3:08:48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菜刀不是管制的 哈哈&nbsp; 在家砍小偷的话往死里砍啊 哈哈</div>在家砍小偷也是犯法的....

slfjll 发表于 2009-2-23 02:0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乔司佬</i>在2009-2-22 3:08:48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菜刀不是管制的 哈哈&nbsp; 在家砍小偷的话往死里砍啊 哈哈</div>
<br>顶多是过当防卫吧

pk10101100 发表于 2009-4-4 03:04

想当恶棍 发表于 2009-4-4 11:45

一个字“牛”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lao_dao 发表于 2009-4-5 02:08

还真是成体系的总结

powerclan 发表于 2009-4-5 09:22

LZ看来老江湖了

morbidcowboy 发表于 2009-4-5 10:34

<br>挺能恶搞的

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-4-11 23:19

不好意思&nbsp; 写的太生动 好笑!!!

走走 发表于 2009-4-11 23:22

哇。杀人啊。,晕

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-4-12 23:59

不是吧,让我想起了菜刀队

爆炸牙 发表于 2009-4-13 09:28

职校厨师班,人手一把菜刀!

猛虎王 发表于 2009-4-19 09:37

用菜刀好可怕啊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[转帖]中国人民菜刀拼杀技,有点长但很实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