齐羽 发表于 2009-2-15 18:27

   甩棍光手柄节打击出去就很有威力了

蓝色*星光 发表于 2009-2-15 19:33

不错,学习一下了。

莫龙 发表于 2009-2-15 19:59

<br>这个打法不如用拳套

cbzsyz 发表于 2009-2-15 20:01

要是突发时间你去哪找拳套呀

lubo 发表于 2009-2-15 20:18

<br>这个看过了的
<br>
<br>公交车上就用头撞了喂

afro 发表于 2009-2-15 21:17

纸上谈兵................

wh9114 发表于 2009-2-15 21:58

&nbsp;拳法是基础啊!

dpjin 发表于 2009-2-17 16:4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iteng</i>在2009-2-15 15:36:25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比如公交车这类狭窄的地方,没有足够的空间甩开,或者甩开之后没有足够的空间挥舞都可以这样用</div>
<br>对这种公共场所人多,甩棍甩出来就不好发挥了,还是用棍尾砸,棍头直搥好

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-2-17 16:5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pjin</i>在2009-2-17 16:49:51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对这种公共场所人多,甩棍甩出来就不好发挥了,还是用棍尾砸,棍头直搥好</div>
<br>差不多。。。。

膛线 发表于 2009-2-21 16:57

LZ图是自己画的吗?学习了

dianjinan 发表于 2009-2-22 15:47

狭窄的地方很适用!

黑色哀歌 发表于 2009-2-24 02:48

适合狭小的空间

齐羽 发表于 2009-2-25 14:13

&nbsp; 不错的贴子,有点实用

真不知道 发表于 2009-2-25 15:25

为啥都是大个子打小个子???

dianjinan 发表于 2009-2-25 16:32

以前一个视频上也讲过这种打法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甩棍收起状态的打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