甩棍收起状态的打法
<imgsrc="http://www.ws61.com/bbs/1189081804/39_4123.jpg"border="0"/><div class="f14" id="read_tpc">收起状态的打法<br/><br/>(编著:狮子林炼锋号)<br/><br/>本式由心意拳猛虎回头(外抽打接里抽打)衍化而来。<br/><br/>对方以拳攻击,我左脚左移半步闪避,身体右转,带动手臂向外抽挂对方手臂(图一)</div>
<div class="f14"><imgsrc="http://www.ws61.com/bbs/1189081804/39_4124.jpg"border="0"/>
<div class="f14" id="read_86798">继而身体左转,带动手臂里抽,以棍端抡砸对方面门(图二)。</div>
<div class="f14"> </div>
<div class="f14"><imgsrc="http://www.ws61.com/bbs/1189081804/39_4125.jpg"border="0"/>
<div class="f14" id="read_86802">本式由心意拳外抽打接拓掌衍化而来。<br/><br/>对方以拳攻击,我左脚左移半步闪避,身体右转,带动手臂向外抽挂对方手臂(图一),继而身体左转带动手臂前摆,以棍端撞击对方小腹(图三)。</div></div>
<div class="f14"><imgsrc="http://www.ws61.com/bbs/1189081804/39_4126.jpg"border="0"/>
<div id="att_4127" style="MARGIN: 5px">图片: <br/><imgsrc="http://www.ws61.com/bbs/1189081804/39_4127.jpg"border="0"/> </div></div>
<div class="f14">
<div class="f14" id="read_86810">本式由心意拳大劈裹横把衍化而来。<br/><br/>对方以拳攻击,我右脚右移半步闪避,身体左转,带动手臂向下劈挂对方手臂(图一),继而身体右转,带动手臂外摆,以棍端抡砸对方面门(图二)。</div></div></div> 恩 不错沙发 但是能打开为什么要收着用那?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大虾</i>在2009-2-15 15:34:51的发言:</b><br/>恩 不错沙发 但是能打开为什么要收着用那? </div>
<br>比如公交车这类狭窄的地方,没有足够的空间甩开,或者甩开之后没有足够的空间挥舞都可以这样用 <br>不过在施展这个的时候手要快
<br>不错的帖子,谢谢齐藤兄的分享~! 哈哈,不错不错,这样就知道怎么用了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iteng</i>在2009-2-15 15:36:25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比如公交车这类狭窄的地方,没有足够的空间甩开,或者甩开之后没有足够的空间挥舞都可以这样用</div>
<br>公交车上坚决不动,.人家掏把小刀出来,你躲都没地躲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irongfa1988</i>在2009-2-15 15:55:53的发言:</b><br/>这是一种低调的用法,我喜欢````` </div>
<br>老大,看看杂谈区的贴吧,老是连回三下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大虾</i>在2009-2-15 15:34:51的发言:</b><br/>恩 不错沙发 但是能打开为什么要收着用那? </div>
<br>贴身的话还是收起状态好用 为什么别人不反抗呢?这只是一种理想状态下的使用方法,当然练熟悉了会有效果 再加个喷子就无敌啦 好贴,近战很实用的 或者加上个猫头刺也不错呢 <br>关键时刻甩不开了 也可以这样用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XB</i>在2009-2-15 16:46:1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关键时刻甩不开了 也可以这样用</div>
<br>有那么倒霉吗?或者就是买了垃圾棍子 我觉得可以参考匕首的一些招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