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事求是的好, 也不是敌进我就要进
我再补充一点 ···· 看楼主签名的图 让我 回贴的时候感觉。。。有点难受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糖加三勺</i>在2009-2-15 13:59:27的发言:</b><br/>冲上去直接爆头 </div>
<br>你以为你手里是沙鹰还是ak?
这篇文章就是一个指导思想。
<br>经验之谈,实用。楼主签名雷人。
跑吧,为了把将对方打死的可能性降低到最低,跑吧。
还是带把沙鹰最实惠了
<br>敌一动我先动
<br>
<br>人家已经动,你还什么先动??
文章所说的概念是很值得学习的,很多人都缺少实战经验,真的开打了不知道怎么用棍子
<br>是的
<br>就好像双节棍一样,碰到长武器直接放弃比较好,毕竟我们不是李小龙
<br>逼近这种技术,关键是步伐的迅速,企是几行字说的清的?
<br>我打了不少实战还是不能保证能百分百接近对手。
说的 不错,这个靠平时不断练习,实战才能很好的发挥
这个话题我很感兴趣,确实,看泰森的拳击就能明白这道理。关键是善于运用技巧。
楼主能文能武啊!
下水管道 关公刀 那属于重型武器,快跑吧!<br/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