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找现实 发表于 2009-3-9 22:21

实事求是的好, 也不是敌进我就要进 

寻找现实 发表于 2009-3-9 22:21

我再补充一点  ····  看楼主签名的图 让我 回贴的时候感觉。。。有点难受

双子星 发表于 2009-3-9 23:0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糖加三勺</i>在2009-2-15 13:59:27的发言:</b><br/>冲上去直接爆头&nbsp;&nbsp;&nbsp; </div>
<br>你以为你手里是沙鹰还是ak?

想当恶棍 发表于 2009-3-10 10:29

这篇文章就是一个指导思想。

bngd 发表于 2009-3-10 10:39

<br>经验之谈,实用。楼主签名雷人。

鹤发童颜 发表于 2009-3-10 11:00

跑吧,为了把将对方打死的可能性降低到最低,跑吧。

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-6-2 14:31

还是带把沙鹰最实惠了

abc98647 发表于 2009-8-23 13:23

<br>敌一动我先动
<br>
<br>人家已经动,你还什么先动??

洛奇 发表于 2009-8-23 17:49

文章所说的概念是很值得学习的,很多人都缺少实战经验,真的开打了不知道怎么用棍子

sollking 发表于 2009-8-23 18:02

<br>是的
<br>就好像双节棍一样,碰到长武器直接放弃比较好,毕竟我们不是李小龙

聂衡 发表于 2009-8-24 08:41

<br>逼近这种技术,关键是步伐的迅速,企是几行字说的清的?
<br>我打了不少实战还是不能保证能百分百接近对手。

xgdy 发表于 2009-8-24 08:58

说的 不错,这个靠平时不断练习,实战才能很好的发挥

lijun690928 发表于 2009-8-25 01:14

这个话题我很感兴趣,确实,看泰森的拳击就能明白这道理。关键是善于运用技巧。

曼珠沙华丶 发表于 2013-5-27 09:55

楼主能文能武啊!

dfcoca 发表于 2013-5-28 13:19

&nbsp;下水管道 关公刀 那属于重型武器,快跑吧!<br/>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[转帖]逼近精简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