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转帖]逼近精简版
<br>棍子属于中段距离攻击。如对方持有长武器 比如关公刀,长矛,下水管道等。<br>主动逼进首先是抢占先机,占据有利地形,在对方预谋的进攻路线率先占位!打乱对手的进攻预谋。<br/>主动逼进首先要看清对方,个头,体重,灵活性,步法。不要盲目冲动,对付高个子可以矮身逼进攻其下盘。对于体胖者可以迂回逼进包抄后路,绕着打。对于灵活瘦小的人要直线快速逼进以防对方快速逃脱。
<br>逼进的防护非常重要,而且逼进切忌大步蹦跳等让你容易失去重心的步法。善于逼进的高手一般都会重心四六开,四分在前,六分在后。(一般对付小混混用不到)贴近了打,追着狠揍。气势和疯狂之势会让你的对手胆颤心寒。护住要害,其他地方挨几下,在激战中也不会觉得疼。但是你的无畏无惧却可以震慑对方,让他对自己的攻击丧失信心!
<br>被动逼进,是后发制人的一种。<br/>敌不动我不动,敌一动我先动<br/>你进我也进,你打你的我打我的。
<br> 要是对方是长武器,就直接跑人了喂 我还真没见过当今拿着长矛去打架的 冲上去直接爆头 心理战术啊 受益了~~~~~~谢楼主 <br>在激战中确实感觉不到痛,这是实话~! 长武器还是用射流型的喷子实际点 要是遇上长矛,还是赶紧闪吧。小心让人穿个透心凉。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大虾</i>在2009-2-15 15:11:11的发言:</b><br/>长武器还是用射流型的喷子实际点 </div>
<br>支持此观点,喷子配棍子还是很搭调的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iteng</i>在2009-2-15 13:57:32的发言:</b><br/>我还真没见过当今拿着长矛去打架的 </div>
<br>老三就是 战术指导呀 呵呵·经验只谈而已。 长矛在街上是要被和谐掉的 不管敌动不动,我都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