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能再健全点
哇,还有这么多好东东
恩 非致命的武器很不错
不错啊··谢谢挖帖··
版主挖坟。。。。万大事有老大顶
<br>部队政委就是温和武器
那张泡抹武器好恐怖,整的跟生化武器似的
长知识了 手电看来也很有用啊
<br>长知识了,温和武器这么多。
学习了.喜欢这样的武器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atista</i>在2009-3-11 9:11:16的发言:</b><br/>长知识了 手电看来也很有用啊 </div>
<br>是相当的有用,好手电都带钢的攻击齿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ao_dao</i>在2009-3-11 0:04:19的发言:</b><br/>
<br>部队政委就是温和武器</div>
<br>有时候是杀人不见血啊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3-11 10:09:12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是相当的有用,好手电都带钢的攻击齿</div>
<br>就是好手电也不便宜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3-11 10:09:12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是相当的有用,好手电都带钢的攻击齿</div>
<br>一般的强光手电都有攻击头,有事的时候用频闪就能晃的对方不能直视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