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神病呀,谁知道他会做什么呀,换成是你会怎么做呀
能粘人的泡沫太变态了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大家猫</i>在2009-2-14 19:31:03的发言:</b><br/>能粘人的泡沫太变态了。 </div>
<br>BT的武器用起来才爽.。。。这和倭国的某样东西一样..
能黏人的鼻涕更厉害
果然是温和,可惜都和谐掉了
确实执法的理念在变,执法武器也在变化,文章很好,学习了
很多想法都不错。
这么多好东西,见世面了
<br>这才是难得一见的好帖,学习了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bxiaozhao</i>在2009-2-14 18:33:29的发言:</b><br/>有些人在某个论坛上说尽蚂蚁的坏话,到这又装起好人了,我看还是从哪来回哪去吧。 </div>
<br>呵呵,性情中人,支持一下。
<br>呵呵 觉得不错,,,,,,,
<br>支持这样的帖子!!
武器其实没有温和的,只要是武器,都是凶器,哈哈
不错 又知道很多以前不知道的
这些东西有好多都是没见过的,最好来几个图看看就好了
泰瑟枪一点也不温和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