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步杀人曲 发表于 2009-2-23 00:11

打他小JJ就可以了

slfjll 发表于 2009-2-23 01:4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_cross</i>在2009-2-22 10:23:28的发言:</b><br/>甩棍应该打关节,打肉少的地方。。。 </div>
<br>小腿 手背

pk10101100 发表于 2009-4-3 05:41

cbz107 发表于 2009-4-4 08:18

<br>打皮包骨的地方……
<br>打肌肉多的地方当然不会记得疼。
<br>
<br>不过话说一点反应也没有就太怪了吧。
<br>
<br>别打头啊,容易出事

cbz107 发表于 2009-4-4 08:18

还有是眼镜掉了吧

狙击手 发表于 2009-4-4 08:29

<br>你知道你最关键的错在哪吗?
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人在紧张时不可能打全身体所有的力,能打出60%就不错了,你错就错在该用桶的,如果是我,甩开他们直接网胃上一下

狙击手 发表于 2009-4-4 08:37

你应该用桶的,知道吗,捅胃部

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-4-4 09:33

看过余文乐 斗鸡吗?&nbsp; 擒贼先擒王 先干最嚣张的震慑住他们!然后逐个击破

想当恶棍 发表于 2009-4-4 11:37

“击打力量应该不会小,最起码有7分力。”为什么不用全力?难道给他们留情吗 ?

powerclan 发表于 2009-4-4 11:41

学习下,以后要注意哦

擎天一棍 发表于 2009-4-4 11:42

估计是楼主的力气不大

外星人123 发表于 2009-4-4 23:53

近距离拿棍柄敲,威力也挺大的

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-4-5 00:07

棍子一般是对方有器械的时候我才拿出来,通常我都是徙手。

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-4-5 00:0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gsgbxxs</i>在2009-2-13 15:29:04的发言:</b><br/>&nbsp; 碰这种情况,直接打头&nbsp; </div>
<br>搞出人命自己麻烦

夜雨 发表于 2009-4-5 00:17

打击无效的情况应该使用刺击``我想如果全力刺下去`没有几个能站着的`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[转帖]被2名混混挑衅,奋起自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