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猴 发表于 2009-2-13 23:47

快使用甩棍爆头,哼哼哈嘿!移动中找好距离!

johnson 发表于 2009-2-14 02:23

<br>建议上捅面门,下打脚面,中捣肚子

洪武 发表于 2009-2-17 16:58

<br><fon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69bac2">楼主是不是力量太小了,该加强体力呀</font>

三世 发表于 2009-2-17 22:01

看来得去搞个树脂的了

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-2-18 10:3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xiaoya6602</i>在2009-2-17 22:01:14的发言:</b><br/>看来得去搞个树脂的了 </div>
<br>兄弟头像不错....

柬埔寨寨主 发表于 2009-2-18 10:44

&nbsp;是转贴,别老说LZ怎么怎么地......

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-2-18 11:48

<br>再次请LS兄弟注意一下,别总是分两次回帖,OK?
<br>咱可以把他们放在一起回

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-2-18 12:05

<br>再这样就请版主来处理&nbsp;

双子星 发表于 2009-2-18 12:16

尽可能地招呼关节

骑士 发表于 2009-2-18 13:40

<br>人在遇到危险时身体会瞬间释放大量肾上腺素,可能瞬间提高数倍力量和反应,所以当时被打了,抗击能力也会加强,不过事后就不一样了。

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-2-18 18:36

攻击关节部位会有比较好的效果

99 发表于 2009-2-18 21:38

建议打击手腕、膝盖、头部

莫龙 发表于 2009-2-18 22:17

<br>低调低调。。。。。

wh9114 发表于 2009-2-19 22:5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gsgbxxs</i>在2009-2-13 15:29:04的发言:</b><br/>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&nbsp; 碰这种情况,直接打头&nbsp;
       
</div><br>太狠了吧<br/><br/>

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9-2-19 23:05

实在不行你就横抽膝盖吧~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[转帖]被2名混混挑衅,奋起自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