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fantasysep</i>在2009-2-12 10:56:39的发言:</b><br/>不是说子弹用完后才用甩棍,主要是武力升级的问题,比如对方徒手,你总不能抽枪就打吧 </div>
<br>如果在阿富汗那地方,徒手的搞不好更可怕,指不定就是个人弹
<br>感觉军队装备甩棍,应该是针对抓捕行动
<br>不过总觉得怪怪的,MP也就算了
<br>呵呵,感觉像刀子啊
<br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cbzsyz</i>在2009-2-12 10:40:26的发言:</b><br/>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2.gif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国内人多,武器多了会发生暴乱的,不像其他国家那么少人 </div>
<br>是啊
<br>有些人做多了亏心事,怕群众闹事啊
不如换成喷射呢 哈哈
应该是对待俘虏用的巴
不是制式装备 部队拿这个太温柔了 就算是装备了也仅是面对平民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邯郸老狼</i>在2009-2-12 20:43:00的发言:</b><br/>
ASP不是有个海军版吗?你说美军配不配?呵呵!
</div><br>
那空军的尾盖呢 难道是空军用的?拿棍棍抽飞机哈?开玩笑
<br>应该不是吧~~~
<br>
怎么不带刀
哎、都是欺负民众用的、
主要是美国兵啥活都干,所以配的东西也多
应该不是甩棍,是其他我们不知道的东东。
不如说美国乱
不是甩棍会是什么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