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说子弹用完后才用甩棍,主要是武力升级的问题,比如对方徒手,你总不能抽枪就打吧
可能是这人就喜欢用棍子 哈哈咱们被他迷惑了
<br>反恐能用到
应该不是制式装备吧,估计也就伊拉克\阿富汗的装备一点
一抽棍自己照脑袋招呼,哈哈~
军警宪兵似乎有配备的吧,以前用木头棍或者拐子现在是甩棍了吧,那位高人有照片什么的发布下吧。
<br>图只看到一半了,以为楼主说得是腰上的家伙
<br>棍子好像挺长,23的吧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-2-12 13:03:34编辑过]
在美国是军用制式的,
执法机关大多配有甩棍
打了玻璃,撬个门啥的吧。
<br>那个士兵带个甩棍 可能是卖味的。
估计是对付空手的人的
ASP不是有个海军版吗?你说美军配不配?呵呵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邯郸老狼</i>在2009-2-12 20:43:10的发言:</b><br/>ASP不是有个海军版吗?你说美军配不配?呵呵! </div>
<br>名字是指这方面起的啊。。。。 又学到知识了
既然装备了,就有他的用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