估计不在吧。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双子星</i>在2009-2-11 23:05:23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你是FOCKE的小号?真的假的?一个人玩俩号还这么猛</div>
<br>FOCKE在其他论坛也是猛将
来个图啊 我们也想看看<br/>
我都说了,游侠的货都还没到,我更早呢
换的棍子可以选择大小吗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pjin</i>在2009-2-13 11:17:40的发言:</b><br/>换的棍子可以选择大小吗 </div>
<br>可以选择大小的
你的货昨天就发出去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focke</i>在2009-2-15 18:09:2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可以选择大小的</div>
<br>小龙,你买卡片几天了?咋还没到呢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ifuwei110</i>在2009-2-15 18:21:3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小龙,你买卡片几天了?咋还没到呢?</div>
<br>昨天才发的货。游侠昨天才拿到货
<br>
<br>我是上星期六买的
<br>
<br>其实更早的时候就能买了,只是一直没决定买不买新版GAS
<br>
<br>我早就攒够了
上面的绝对是强人!!!!!!!!
<br>原来小号是怎么用的~``我是用不到了
<br>有两个ID很适合灌水比较猛的人。